Eng · ·

2023年青年学者合作研究申请

太赫兹及毫米波国家重点实验室(香港城市大学伙伴实验室)
2023年度青年学者合作研究申请
邀请函

太赫兹及毫米波国家重点实验室(香港城市大学)从即日起,邀请2023年青年学者合作研究申请。

太赫兹及毫米波国家重点实验室(香港城市大学)是国家科技部于2008年批准建设于香港的国家重点实验室。实验室致力于毫米波、太赫兹领域的基础和应用研究。实验室拥有一支国际知名的研究队伍以及先进的覆盖从MHz至THz的测试设备以及一定的电路、天线加工能力。

本期青年学者合作研究项目的执行方式为邀请从事相关领域研究的大学青年教师(35岁以下)作为合作研究员到太赫兹及毫米波国家重点实验室(香港城市大学)进行为期1至3个月的合作研究。旨在加强实验室与各地大学青年教师的学术交流与合作研究。研究方向包括但不限于以下领域:

  1. 一. 毫米波/太赫兹理论与技术;
  2. 二. 毫米波/太赫兹集成电路;
  3. 三. 毫米波/太赫兹天线;
  4. 四. 毫米波/太赫兹应用。

合作研究员在港工作期间将与太赫兹及毫米波国家重点实验室成员合作开展相关的研究工作。

合作研究员在港工作期间,将作为全职研究员获得相应职级的薪资以及开展研究所必需的支持。

有意申请该年青年学者合作研究项目的大学青年教师请通过电邮提交约1000字的研究计划以及个人简历(主要包括教育经历、工作经历、论文发表等)。

申请书提交及询问电邮地址:skl@cityu.edu.hk

项目申请日期: 2023年2月17日 - 2023年3月16日

申请结果通知日期:截止日期后1个月内


2023年青年学者合作研究申请 (pdf/136K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