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

理学硕士(电子资讯工程学)

可选毕业途径
  • 兼修「工商管理」(Business Management Option)
  • 兼修「工业研究」(Industrial Research Option)
基本入学要求
  • 持有获认可香港或海外大学所颁授的学士学位;或
  • 持有其它获本校承认的同等学历或相关的学术与专业才能的证明。
英语能力要求

申请者如毕业于非英语授课的大学,必须符合以下的最低英语能力要求:

  • 托福网考总成绩达79分@#;或
  • 雅思国际英语语言测试(IELTS)总级别6.5或以上@;或
  • 中国国家大学英语考试(六级)总分450分或以上;或
  • 其他同等英语测试证明。

@TOEFL 及 IELTS成绩有效期为2年。申请人需提交英语测试成绩,该获取成绩以大学开始报名日期前起计算2年内方为有效。

# 申请人必须安排教育考试服务中心(ETS)将托福成绩直接发送给大学。城大的托福机构号码是3401。

学分要求,修业期及学费

  理学硕士(电子资讯工程学) 兼修「工商管理」
(Business Management Option)
兼修「工业研究」1
(Industrial Research Option)
课程编号 P54 P54 P54
必修学分 30 45 45
常规修业期 全日制: 1年
兼读制/混合制2: 2年
全日制: 1.5年
兼读制/混合制2: 3年
全日制:1.5年
最长修业期 全日制:2.5年
兼读制/混合制2:5年
全日制:3.5年
兼读制/混合制2:7年
全日制:3.5年
每门课程学费(3学分) 港币19,200元(2024/25年度每学分为港币6,400元)
课程总学费 港币192,000元 港币288,000元 港币288,000元
注1: 兼修「工业研究」只供全日制的学生选择修读
注2: 兼读制/混合制 (combined mode):本地学生可以混合制模式修读本课程,即在不同学期均可以全职模式(每学期12-18学分)或兼职模式(每学期不超过11学分)修读课程,而无须事前向大学作出申请。 至于非本地学生,可以全职或兼职模式入读此课程。 非本地学生必须达到以全职或兼职模式修读所需的学分要求,任何变更都必须先向大学作出申请。
2024/25 学年
学期 开始日期
上学期 2024年9月2日
下学期 2025年1月13日
夏季学期 2025年6月9日
招生时段及申请表格

申请于20249月(上学期)入学:自202312旬开始。本地申请者与非本地申请者,请 点击此处了解申請詳情及课程资料。
Apply

Last Updated : 8 Dec 2023